1277131 人次
低碳觀光綠建築知性之旅網站(以下稱本網站)依據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制訂個人資料隱私權聲明,加入會員前,請您閱讀本聲明,以瞭解您的權益:
1.
您同意本網站以對於您提供的本人及參團旅客個人資料與您進行聯絡、並提供您本網站之旅遊服務資訊,以及合於其他隱私權保護政策規範之使用方式。
2.
若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經本網站發現不足以確認您的身分真實性或資料不實等情形,或者您選擇不提供個人資料時,本網站保留終止會員資格及使用各項服務資格之權利。
3.
會員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內容,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範,在未經會員同意前,本網站不對外揭漏露會員個人資料。對於會員所登錄之個人資料,會員同意及關係企業或合作對象,得於合理合法之範圍內蒐集、傳遞及使用此資料,以作為統計、研究或提供其他服務。
4.
您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規定,有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及請求刪除之權利。若您欲行使以上權利時,請來電 02-8667-6111#123 或 e-mail 至 luewei@taiwangbc.org.tw 信箱,我們與您確認身分後無誤後,依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及依請求刪除個人資料。
5.
會員同意由本網站提供不定期寄送任何類型之電子報、各類活動訊息及其他生活資訊。如果您日後不願收到此類郵件,請您來信或來電告知即可。
6.
會員同意本網站因天災、其他不可抗力因素或不可歸責於本旅遊網之事由,致使服務停止或中斷,所造成任何不便或損害,均不負任何形式之補償或賠償責任。
  本人同意遵守以上條款及相關規定
同意